close

柯以柔揮別主持 李佳豫溫馨歡送

 
柯以柔揮別主持

柯以柔和李佳豫主持三立都會台「世界那麼大」節目,由兩個女生勇闖世界的觀點,作出旅行經驗分享,由於柯以柔將卸下節主持棒,因此,回憶過往點滴,數度淚灑現場,感謝參與節目主持所帶給她的成長,並表示:「旅行是所有女生最好的保養品,它可以使你增廣見聞、散發自信與光芒。」

世界那麼大節目從製作人到主持人都是女生,主持人柯以柔、李佳豫與節目製作人黃曉玫走進信義誠品,與民眾面對面接觸,分享在世界旅途的點點滴滴。李佳豫更親自帶來巴西的幸運許願手環送給現場民眾;這次的座談會是從「女性勇闖世界」的觀點來作分享;柯以柔因為主持節目,足跡已經遍佈世界五大洲,座談會中特別挑選最有感觸的「西非」之行作為分享。

西非行中,柯以柔對於迦納這個國家印象深刻,迦納境內常常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大型木雕品,有可樂罐、香菸造型等等,原來這些都是棺材或骨灰罈;往生者如果生前有特別喜愛的東西,或是心願沒實現,都可以以此作成棺材,以特殊造型的棺材送他一程。另一名主持人李佳豫感到很有趣,問柯以柔會想擁有什麼造型的棺材?柯以柔說:「我想擁有電視機造型的棺材,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跟電視機脫不了關係,根本就是一個電視人了;不過,那台電視機可能要大一點,不然我裝不進去啊。」

李佳豫則以她的巴西之行與大家分享,製作人笑說:「巴西之行是預算花最多的一趟,光是去程就轉機了五次。」李佳豫也表示:「轉機五次,光是在飛機上的時間就有三十多個小時,害我一輩子都不想再坐飛機了。」巴西有一座名為「美好結局」的教堂,可以在教堂中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祁願,並購買蠟作的身體器官,掛在教堂內,這樣便可以免除病痛。李佳豫說:「我買了一附舌頭,因為我希望自己說話不要再大舌頭,口齒不清了。」當地還有許多流浪兒,李佳豫期望自己可以賺更多錢去巴西拯救這些流浪兒,「所以大家要支持世界那麼大節目。」

未來的星期天下午,仍有誠品旅行節的世界地理雜誌「明星、旅行、達人」對話會,六月十七日是冒險王製作單位與主持人阿布;二十四日是在中國的故事與主持人阿KEN的對話,歡迎所有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