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Q測驗進入

這是一個德國的網站所提供,準確度很高喔,且已經排除任何文化背景,如果你測驗有140以上,真的!我只能說你是天才,不過若只有70以下的話.....嗯!請趕快找醫師看看... 呵  

操作方式如下
1,先選擇你要的語言...(隨便...英語好了)
2,說明或功能設定...(不理它直接按start)  
3,再按start..可以開始測驗了唷...選擇空格應放入的圖...ABCD....
4.測完最後一題39題時要在選擇send  
這樣就可以知道你的iq有多少咯

上面的這個測驗,我曾經在某個公司的面試中,做過其中幾題類似的題目
對有些人來說應該滿熟悉的


我一直在努力 不管是工作或休閒 在各種場合 能扮演最好的自己
這也是我感覺 從國小的學生 到媽媽級的人 都能相處融洽的原因

但是在他面前 我卻表現的最差 一直被嫌
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身分去面對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
就像親人 讓我卸下心防 做出或說出一些無厘頭的事
不知道我的EQ是不是有問題 竟然無法掌握最親的人
我不禁開始擔心 面對他 我該用怎麼的態度?

我覺得我好像機器 沒辦法用同時符合兩個以上條件的方式執行
因為機器只能分辨 是1就是1 是2就是2
同時符合1和2咧? 那就當機了

認真去想 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
或許要把他想成不熟的朋友
想成是跟自己很親又不熟的朋友去面對
才可以克服這難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