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
故作的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   更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逞罰   不敢想   卻割捨不下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短訊聲在響   零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
一句睡了嗎   像你的習慣   這夜晚 為你而混亂
 
因為對你我連再見都 說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愛還在心中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