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傍晚
一個大跨步閃人的上籃 單腳落地後 我就倒了
感覺膝蓋是叉開的 好痛.....
連累到一起打球的同事們 真的不好意思
 
在一個第一次去的球場
球技好也就算了 偏偏就是愛用嘴打球的小鬼
還聽到他們冷嘲熱諷
真的好氣 超幹~
為什麼我要受傷 我要起來打贏這場球賽
 
跟我上一次受傷比
這次傷好以後 可能戰力又會折損一點
不過我會耐心的等 等到我復原
我會做好熱身 戴上和iverson一樣的護具
用我全力 拼回這場的勝利
 
我要用我最不想用的招數 來回報你們的狗嘴
我不會忘記這句話 "打到被抬出去喔 真利害阿 你是冠軍啦"
死小鬼 等我~~~等我傷好就不要被我遇到 沒打贏你們 我從此就不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